开启爱之门

已有 0 人开启爱门

积攒节日图标,未来参与活动赢大奖
图标获取时间已过期,下次活动请赶早哦!

有一种单身叫“宁缺毋滥”,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人,于是,我们变成了人生第N个年头的圣斗士,这世上有七十亿人,一个人与另一个人相爱的概率只有几亿分之一;这世上有七十亿人,有多少单身男女前赴后继等着你信手拈来?爱情说到底还是一件可遇不可求的事,一直有太多的变量无从衡量,因此有人选择去爱,有人选择被爱,爱和被爱只有一个答案:宁缺、毋滥。

活动介绍

活动主题:“我们相爱吧”合诵比赛(时间:11月8日——11月18日)

参赛方法

1.在活动页面选择范读导师作品,点击“加入合唱”录制作品;

2.若用户上传的多个参赛作品均获得奖励,仅以最高奖励进行发放(同一本地文件重复上传无效)。

3.参赛账户无头像、演唱声音过小或听不清楚的音视频作品、变声器演绎的作品,清唱闲聊作品、低于1分钟的参赛作品,皆会取消作品参赛资格哦!请大家悉知!

奖  品

·活动奖励

第1名:奖励20000乐币+“主题朗诵”奖杯+鲜花288朵;

第2~3名:每人奖励10000乐币+主题朗诵获奖证书+鲜花199朵;

第4~10名:每人奖励3666乐币+主题朗诵纪念证书+鲜花166朵;

第11~20名:每人奖励1314乐币+鲜花126朵;

第21~50名:每人奖励666乐币+鲜花199朵;

第51~100名:每人奖励鲜花166朵;

·热度榜

第1—5名:每人奖励99朵鲜花;

第6-10名:每人奖励66朵鲜花;

第11-22名:每人奖励33朵鲜花;

下载VV音乐了解活动详情
赢取精美奖品>>
扫一扫下载VV音乐
乐币 乐币
鲜花 鲜花

参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