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父亲领带

已有 0 人送领带

积攒节日图标,未来参与活动赢大奖
图标获取时间已过期,下次活动请赶早哦!

我们每个人的父亲,都很厉害,为了我们的成长,付出了太多太多。父爱无言,并不意味着理所当然,即将到来的父亲节,我们应该把它当作一个隆重的节日来看待,回应一下那份无言沉重的爱,一通电话、一句问候,片刻的陪伴、小小的惊喜他们就很满足了,祝全天下父亲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有什么想对父亲说的话,就大声告诉他吧!

教玩手机

与其一个人刷手机,不如手把手教爸妈怎么玩转手机新功能。比如怎么发布或点赞微信朋友圈,怎么抢红包或发红包,怎么微信语言或视频聊天,特别是视频聊天,是当下实现“天涯若比邻”的功能。

自拍

随着手机像素的提高,现在的全家福完全可以随手拍。这个时候,我们就得拿出看家本领,教给爸妈各种时髦的“自拍”小心机。此外,还可以让他们感受下美颜功能的神奇和强大。

下厨做饭

和爸妈一起去菜市场买菜,看爸妈如何精心挑选食材;做饭的时候,可以帮爸妈打下手,择菜、洗菜、切菜的过程,不能能偷师,还能陪他们唠叨家常。

一起散步

不管是为了表达亲昵,还是帮父母从生理上缓解疼痛,我们都该挽起父母的手,陪着他们一起散散步,分享下自己在外的有趣的事情,听他们抱怨下生活小事。

买衣服

买衣服不分季节,在各大商场做活动的时候不要只想着自己买衣服,要想着给自己的父母买件衣服。

打电话

当我们在外地的时候要经常打电话给父母,问候他们的生活和健康。让他们知道我们还是很惦记他们的。

常回家

每个在外的子女不管自己工作在忙,都要抽出时间回家看看自己父母,他们年纪大了,最思念的还是自己的孩子。

健康检查

当我们的父亲年纪慢慢大了,我们要时常对父亲的健康进行关心,带他们去做体检,买些有助健康的补品,保证他们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