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同庆,丧心病狂的双十一又来了!单身狗要被虐了,与其在现实生活中被人吐槽,还不如来VV娱乐社区中洒脱一把,没有颜值怎样,单身汪又怎样!在这里谁都一样,只要是能唱能跳能讲笑话,你就能称霸!

晚 会
更多 >>
综 艺
更多 >>
百 科
更多 >>

光棍节

日期:11月11日

光棍节是一种流传于年轻人的娱乐性节日,以庆祝自己仍是单身一族为骄傲(“光棍”的意思便是“单身”)。11月11日,光棍节,源于这一天日期里有四个阿拉伯数字“1“形似四根光滑的棍子,而光棍在中文有单身的意思,所以光棍节是单身一族的一个另类节日,这个日子便被定为“光棍节”(One's Day)。

节日来源

光棍节的来历,一直是个迷,有各种各样的猜测和说法。其中光棍节产生于校园文化的说法是比较可信的,但由谁最先提出已不可考了。众多说法中,光棍节起源于南京高校的校园文化是被广泛接受的观点。(同时期诞生在不同地区,后续在南京地区高校开展比较活跃,继而通过群体活动和媒体传播,光棍节在社会上流行开来。)

专 题
更多 >>
买买买还是晒晒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