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le语培是全国最具口碑的雅思/托福精品培训语言中心。长期以来,Nicole 语培致力于给来自全国各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川,西安,山西,内蒙古,新疆),包括海外(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日本,香港,澳门等)的雅思和托福学子最为极致的教学服务

专访嘉宾

INTERVIEW GUESTS

冯莉(Nicole)

北京易萌思教育咨询有限公司CEO

Nicole雅思/托福培训私塾创始人     原北京新东方名师

教育背景:哈佛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商业管理专业;香港中文大学硕士,教育管理与领导力专业

擅长科目:雅思口语,雅思写作,托福口语,托福写作,英文词汇

教学年限:12年

教学成果:托福:培训出甚多托福成绩100以上学生,其中有多名学生的托福写作以及托福口语都在28分以上。

雅思:培训出甚多雅思成绩8分以上学生,其中有多名学生的雅思写作以及托福口语都在7以上。

英文词汇:让学生相对短期牢记大董雅思,托福以及各类英文词汇

教学风格:干练,热情,幽默,励志

教学特色:严格遵循托福/雅思写作和口语评分标准,深知中国学生在托福/雅思写作和口语方面的学习问题,极致精批学生的每一篇写作和个性化每一份口语逐字稿,真正帮助学生提分。

相关推荐

RELATED SUGGESTION

更多>>

给榜样加油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