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inChina是中国首个专注于海外人才的职业发展平台。致力于为准备回国的留学生和海归解决国内就业问题,并在职业发展和生活上为他们提供帮助。LockinChina于2015年6月上线,目前拥有有效海归简历资源20万,合作企业4000多家,拥有全球500所名校资源。

2015年8月至11月,Lockin China走访了5个国家16个城市,为海外校园的毕业生带来了17场校园求职workshop;约有300家企业参与了此次海外校园招聘会,提供了2000多个应届生岗位,1000个实习岗位,收到职位投递数量约30000个,成功创造了国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海归招聘季。活动落地校园包括: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柏林工业大学、巴斯大学、ESADE商学院等17所大学。

专访嘉宾

INTERVIEW GUESTS

孔晶晶

Lockin China CEO

在北美留学和工作10年,毕业于百年名校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毕业后在世界500强公司马士基、C.H. Robinson服务6年。

回国后,Crystal开始从事网络招聘工作,组建了行业里唯一的专属海外招聘的团队,

并建立了成熟的海外招聘的服务流程及招聘体系,客户包括国内众多知名国有、外资企业。

活动图片

EVENT PHOTOS

相关推荐

RELATED SUGGESTION

更多>>

给榜样加油

RELATED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