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探索文化发展集团是一家以深度文化体验产品的设计和实施为核心能力的文化创意集团,十年来始终奉行“知行合一,探索心灵,探索世界”的精神理念,以跨界的思维、体验的方式,打造极具中国精神和正向能量的文化体验产品。集团业务涉及体验式赛事、体验式培训、体验式旅行三大板块,旗下有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极之美等著名文化、教育、培训和旅行品牌,拥有极富创意的策划能力、丰富的跨界实施经验以及独具魅力的体验基地,得到了中国精英群体的广泛认同与信赖。

曹霞

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集团副总裁

北京元领导力发展中心总经理

做为一个对户外运动毫无了解的菜鸟度过生命很多年,因为一种执着的机缘闯入了一个以户外运动为载体的体验式教育培训领域,因为热爱而执着,因为热爱而改变自己,点燃他人,这就是“未来已来”的信号吧。

有赖于行知探索集团公司多年户外极限运动积累的运营经验和品牌影响力,带领团队创立了行知探索元领导力发展中心,专注于深度体验式培训产品的研究、策划、运营和实施,形成了元领导力独特的理论体系和系列实践培训课程体系。其团队运营的最具代表性的产品“玄奘之路元领导力培训”项目,已经成为中国企业领袖、创业家、知名企业高管团队以及青少年领导力发展的必修实践课程,行知探索元领导力发展中心被喻为“戈壁滩上的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