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泰口腔医院

瑞泰口腔医院始建于2012年,

是集门诊、急诊、手术和病房为一体的全国现代化专科连锁医院。

关注公众号

视频回放:亮白牙齿贴出来

分享到:

本期主题:亮白牙齿贴出来

直播时间:2016年9月29日19:30—20:30
本期简介:

牙齿不够白?聚会不敢笑?谈事儿拘谨张嘴总是显得不自信?牙黄的问题一直困扰大家,有人试过美白牙膏试过认真刷牙,可就是不见起色,每天都小心翼翼,还担心美白牙膏有添加剂。如何对治黄板牙?今天我们就请到了瑞泰口腔修复专家,曾在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工作多年的口腔医学硕士秘婷婷为我们讲解亮白牙齿怎么贴出来。

微信扫码,手机看回放

秘婷婷

瑞泰口腔修复专家 国内知名医学院口腔修复硕士


专家介绍

秘婷婷,瑞泰口腔修复专家、国内资深修复专业医师、国内知名医学院口腔修复硕士,师从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何惠明教授,曾在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临床工作多年,在医学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擅长:各类全冠及固定桥修复、美容义齿修复(瓷贴面)、咬合重建修复治疗等,处理各种常见的口腔急诊病例。

本期要点

主持人:瓷贴面有哪些特点?

秘婷婷:瓷贴面技术磨牙量相对烤瓷牙减少,一般减少50%左右,相对于烤瓷牙,增加牙髓保留可能性。瓷贴面美观程度高,可以达到良好的美容效果。

主持人:牙贴面可以改善修复哪些牙齿问题?

秘婷婷:修复变色牙:如氟斑牙,轻、中度四环素牙,老龄变色牙及轻、中度死髓变色牙;修复轻、中度釉质缺损;修复前牙间隙。修复轻度错位、异位及发育畸形牙;修复前牙牙体缺损。

主持人:什么样的人适合做瓷贴面?

秘婷婷:一般适用于前牙的修复,适用于四环素牙等,主要是解决美观问题。但是没有足够牙釉质的人,以及夜磨牙或者有咬异物习惯的患者不宜进行瓷贴面修复,过大的剪切力使瓷贴面不能承受。

主持人:做瓷贴面的效果有保障吗?

秘婷婷:3D可预见治疗效果,所以这点可以放心。

主持人:不磨牙可以做贴面么?

秘婷婷:我们有超薄瓷贴面(无需磨牙 )。

主持人:瓷贴面做好后如何维护保养?

秘婷婷:刷牙时建议使用软毛牙刷,请不要太过用力的刷牙,还要避免使用粗颗粒牙膏,牙膏中的颗粒会影响贴面的光洁度,而且要注意清洁牙龈的位置;建议每天至少使用一次牙线,这样可以清除牙齿间隙中的软垢,开始在一个位置练习使用牙线,然后仔细的在每个位置使用牙线。尽量避免迸食红酒,茶,咖啡,梅子类食品,因为他们可以引起牙齿贴面色素沉着,坚硬的食物也要少吃。

精彩推荐

广告

咨询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