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直播:韩日军事情报共享! 乱局中萨德恐提前上马?

11月23日,韩国和日本政府正式签署了《军事情报保护协定》,这是两国自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后签署的首份军事合作协定。节目将分析韩日为何如此迅速的就签订了这个备受争议的协定,并结合上月韩美“2+2外交和国防长官”会谈,美方向韩方表达“在奥巴马总统任期内……

0浏览

我们为什么回顾二战?并不只是因为二战的规模大,更多的是因为它独特的魅力。二战在人类战争史上正好达到一个平衡点,在二战之前,军人的勇气和指挥技巧经常可以克服纯技术上的差距,而二战后,军事技术的鸿沟可以令对方的勇气和伎俩毫无意义,而二战正处于两者中间。在二战中,我们能看到人性的全部表现,我们能看到忠诚,勇气,智慧,责任感最突出表现,同时我们也目睹了背叛,懦弱,愚蠢,逃避职责的后果。每一个人都能在二战这宏大的史诗中发现自己所感兴趣的话题。二战中有无数的将帅展现了他们对战争艺术淋漓尽致地发挥,二战中有无数无名战士默默为了正义,祖国和民族而牺牲。各种军事斗争的形态都有丰富体现,各种超越军事层面的政治经济文化斗争也是层出不穷。二战是人类军事智慧和战争艺术的最高体现。

  • 孙崴

  • 陈湘安

  • 龙德

指挥官大战略宣传片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