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时间

全国决赛 9月24日 13:30
全国复赛 8月20日 9:00
北京决赛 5月22日 18:00

直播房间

房间号 660000

“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开设北京、天津、辽宁、山西、陕西、内蒙古、新疆、河北、河南、江苏、浙江、四川、海南等十余地面赛区,通过海选、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邀请中央三台著名主持人、专家学者担任评委、导师,选拔出本赛季冠亚季军及十强选手。

大赛具体报名信息组委会将通过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央广网教育”、官方微博“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等平台陆续公布。

本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为热爱播音主持艺术的大学生们提供交流学习、展示专业水准的平台,也是当代大学生充满朝气、富有活力的青春风采的体现,更致力于挖掘具有杰出播音主持才能的年轻人才,为我国播音与主持艺术事业注入新鲜血液。

微信扫码,手机也能看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视频回顾

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