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乐坛创作型伤感歌手、平民歌王陈玉建与美女歌手王语心,2015年携新歌 《甜蜜爱情》甜蜜逆袭,古典的流行音乐风正席卷而来,为广大听众送上更加深刻、更加具体、更加具有画面感的原创音乐,这位以实力著称的唱作人在2015年一定会为我们送上更多的惊喜。

《甜蜜爱情》这首新曲是陈玉建和王语心共同演绎的经典爱情歌曲,其中的对唱形式更是为这份对爱情的理解和感动加上了最直接的视觉感触。“不变的不变的爱着你,今生今世不分离”,感天动地的歌词让这首歌曲成为了年轻男女最喜欢的一首浪漫情歌。王语心的鼎力加盟更是为这首歌曲增色不少。晚会当晚,精彩节目尽情享受不容错过,更多与他们零距离接触,1月21日20:00准时光临!

陈玉建/王语心 新歌《甜蜜爱情》发布会

陈玉建与王语心的甜蜜邂逅

陈玉建

陈玉建

陈玉建,出生于吉林,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人。2008年陈玉建发布单曲《爱上离婚的女人》;在乐坛掀起波澜,2009年一首《男人就是累》唱红。2010年新主打《偷偷的哭》人气一路飙升,活得下载彩铃榜冠军,2014年8月5日陈玉建与大火合作发布单曲《生意兴隆》。2015年推出情歌对唱主打《甜蜜爱情》必将掀起翻唱热潮。

查看详细>>

陈玉建

王语心

美女歌手,拥有让人望尘莫及的外貌,当然她还有一副好嗓子,从小就参加各种表演的她拥有丰富的演唱经验,通过不断的努力,深入的探索,王语心终于在音乐这条道路上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凭借《我的爱是缘》,在歌坛刷新了娱乐网络点击率第一、数万网友留言众口一词说声赞的记录。

查看详细>>

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