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会时间:2014年10月17日 20:00

晚会房间:原创音乐专区艺术团(616888)

岁月积淀,全新包容!2009年,马健涛创作郑源演唱《包容》歌曲并红遍大江南北,时隔5年马健涛应广大歌迷要求再次创作新包容,曲风不仅延续了包容手法,又增加了很多新手法,包括音色调制、乐器录制、风格走向等,歌曲演唱都是全新尝试。

马健涛2014年又出新作,一首《包容》唱红网络唱出每个人心声。我们用一颗包容的心来诠释生活每天一天。2014年10月17日晚8点,VV娱乐社区将在原创音乐专区艺术团房间举办《新包容》新歌发布会。现场将展现马健涛的原创作品,让更多的马健涛粉丝零距离接触,给大家一个展示才艺大舞台。晚会当晚,精彩节目尽情享受不容错过,恭候您的光临!

马健涛和他的原创歌曲

马健涛,80后独立音乐制作人,职业作曲,编曲人。创作歌手,天籁回音男主唱。擅长钢琴、吉他、贝斯等乐器的演奏。音乐制作风格,包括流行、Dance、摇滚、交响、电子等。 风格全面是他的特点。

马健涛从小对音乐就有一分好奇和喜好,他最终的目标是做一个成功的音乐制作人,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他说:“如果哪一天有歌手唱我写的歌而走红的话,那将是我最大的满足。”

贯 籍:河南

生 日:10.28

星 座:天蝎座

身 高 :1.73m

兴 趣:看电影旅游 上网 睡觉听歌写歌

专 长:吉他 写作 唱歌

个 性: 温顺 不张扬

座右铭:没有过不了的山

人生格言:音乐是一种味道,味道也是一种回忆, 回忆是一种幸福,幸福不能没有音乐。

马健涛在V V
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