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19日
VV星访谈-郭米可专访

她温柔可爱,她含蓄、纯洁,她总能给人带来温暖。她没有angelababy的美艳,没有Lady Gaga的另类,没有吉赛尔·邦辰的性感,既不狂野,也不是个绝色美女,但是她的悟性和过人的敏锐,让她的魅力没法抵挡。她就是我们本期星访谈的嘉宾-郭米可。2011年以Babe First身份发布单曲《爱我也请爱我朋友》拿下Asian NewSingles冠军单曲,这是华语歌曲首次夺冠。她带着的最新EP《梦想》和主持人面对面交流,主持人又是如何穷追不舍和米可谈论情感上的问题,就在本期VV星访谈。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评论

12月
5日
黄圣依获“2014生命梦想家”

12月5日,黄圣依现身2014年北京盛典活动,抹胸礼服造型出席,繁花似锦,姹紫嫣红,分外夺目,当晚黄圣依获颁生命梦想家奖杯,她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健康秘笈,就是在或动或静的运动之余,最重要是要知道停下来。让这个本该寒冷的冬天因为生命与梦想两大主题而变的温暖。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评论

12月
4日
VV星访谈-“纯氧女神”廖蔚蔚

廖蔚蔚,内地影视演员作为2015贺岁档亿级惊悚大片《花咒》的主题曲,廖蔚蔚首度音乐跨界秀演唱《你永远看不到》便获得歌迷认可,感到十分开心,表示这并不是她一个人的功劳,虽然只是一首EP歌曲,但因为自己历来对歌曲制作严谨的态度,所以公司整个团队为制作这首歌付出了很多,也牺牲了很多,新歌能有这样的成绩,她非常感谢团队们的努力。廖蔚蔚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当初想尝试演唱电影主题曲其实也是想换一个身份,试试能不能找到不一样的灵感经历。”而如今的事实也证明了自己的尝试还不错。《你永远看不到》刚一推出就已经在歌迷中得到了热烈的反响,很多歌迷都认为,献唱了这首《你永远看不到》这首歌带着一股怀念的味道,很容易勾出人内心深处一些小心事。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评论

11月
30日
爱情喜剧《我的早更女友》首映

周迅、佟大为、钟汉良、张梓琳主演,《我的野蛮女友》导演郭在容指导的爱情喜剧《我的早更女友》将于12月12日在全国公映。前晚,改片主演佟大为以及影片主题曲《老地方》演唱者、张靓颖在北京举行了“寒冬暖爱爬”主題音乐派对。 佟大為在《我的早更女友》中是暖男一枚,不过现实中的他也毫不遜色。早先他就曾爆料自己在追到老婆关悦之前曾做了一年的男闺蜜。在当天的活动上,他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男闺蜜”的潜质,分析起十二星座早更症狀头头是道。电影主題曲演唱者张靓穎现场献唱了这首《老地方》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评论

11月
30日
《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首映

11月30日,即将于12月5日全国上映的国内首部真3D盗墓电影《密道追踪之阴兵虎符》在北京举行首映庆典。金牌制片人俞胜利、新锐导演俞岛、原著小说作者蛇从革,主演唐文龙、李炳渊、李涛出席亮相。首映礼上主创们分享了影片创作的诸多趣事,以及当下3D电影发展的大趋势,而作为国内首部登陆银幕的真3D盗墓电影,出品方信心十足地表示《密道追踪》“将是一匹黑马!”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评论

11月
18日
电影《斐济99°C爱情》首映

2014年11月18日,中斐合拍爱情轻喜剧电影《斐济99°C爱情》首映发布会在北京UME国际影城双井店举行。导演陶生、编剧沈星妤、监制曾皓文等众主创,主演张佑赫、赵多娜、何琢言、刘子豪、马瑞聪等数百人悉数到场。电影《斐济99°C爱情》对帮助中国人民走进斐济、了解斐济、认识斐济具有重要的指导性意义,是中国梦牵手太平洋梦的标志性体现。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评论

11月
18日
电影《斐济99°C爱情》首映

11月18日,电影《斐济99°C爱情》首映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播放了电影90秒的终极预告片,唯美浪漫的斐济风光、呆萌搞怪的求婚狂、高冷貌美的恐婚女、想方设法逼婚的父母以及费尽心思拆婚的儿女。众多影片精彩亮点在预告片中全景呈现。张佑赫惊艳出场,引起了现场的不断尖叫,将气氛推向高潮。张佑赫作为偶像组合的鼻祖HOT的成员之一,粉丝都高举代表“H.O.T”标志的白色气球,高声呼喊张佑赫的名字,为自己偶像的新电影打气加油!发布会现场播放了电影90秒的终极预告片,唯美浪漫的斐济风光、众多影片精彩亮点在预告片中全景呈现。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评论

11月
3日
徐海星做客VV星访谈

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徐海星携首张个人专辑《四年》做客VV访谈,专辑《四年》由国内外著名音乐制作人倾情打造,海星也积极参与创作。专辑包括12首歌:《我要离开他》《夜夜唱歌》《四年》《九吨记忆》《飞檐走壁》《婚礼》《叫醒》《沉浮年少》《笑笑》《小小的我》《我是海棠》。其中《农夫》一曲便是由海星亲自填词的浪漫诗篇。首度涉足创作领域让海星兴奋不已,她隐秘的才华也让整个创作团队为之惊艳。这只是一次小小的尝试,却为海星打开一个更加广阔瑰丽的空间。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评论

10月
23日
安心亚新专辑《在一起》发布会

10月23日,台湾艺人安心亚在北京成功举办了2014安心亚全新专辑《在一起》全国媒体发布会。发布会在安心亚演唱动感十足的《女孩站出来》这首歌中拉开帷幕,安心亚带领六名热辣dance舞在台上劲歌热舞,女王范儿十足,使得开场气氛瞬间被点燃,也让大家一睹早已闻名的“敲敲舞”。活动吸引大批歌迷和媒体朋友的到场支持,场面热烈爆棚。当天为庆祝安心亚演绎音乐全面开花,唱片公司更是送上神秘大礼“镶钻吉他”让安心亚感动不已。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评论

10月
22日
电影《单身男女2》北京发布会

2014年10月22日,电影《单身男女2》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杜琪峰与韦家辉携各位主创亲临现场。现场播放了一版《没那么简单》的预告片,预告片中高圆圆喜悦穿上婚纱又飞奔而逃;古天乐开着跑车一路追逐高圆圆;周渝民与杨千嬅在大海汪洋中“激烈”,而火星男吴彦祖则依然呆呆酷酷。四位主角在现场大谈影片中的交往心得,火星男吴彦祖因暂别娱乐圈,缺席发布会现场。同时在活动中,主演齐为古天乐庆生,杨千嬅更献唱送祝福,令全场感动不已。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评论

10月
20日
郝云“白日梦”演唱会发布会

郝云2014“白日梦”北京演唱会将于11月22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隆重上演,目前刚刚忙完国庆音乐节演出,又马不停蹄地进入演唱会密集排练期的郝云,将于本月20日在北京华联购物中心万柳店举办演唱会发布会为演唱会站台宣传。据悉,发布会现场郝云将透露演唱会的更多细节。同时,郝云也将在当天走入中国传媒大学,为与演唱会主题相同的“白日梦唱弹会”校园行拉开帷幕。

创作歌手郝云是历年来音乐节上的“绝对霸主”,《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活着》郝云的音乐中独有的 “笑看生活”的人生哲学,让其在校园的人气愈高。10月20日18:30,中国传媒大学第48教学楼,郝云将带着他的吉他走入久违的校园,与传媒大学的师生一起分享,一个天马行空的音乐行者幸福而疯狂的“白日梦”。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评论

10月
18日
“龙马”纪念中法建交50周年

“龙马”巡游表演活动是中国传统文化与法国艺术的融合。龙马意指形状像龙的骏马。龙马精神,形容健旺非凡的精神。龙马精神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所崇尚的奋斗不止、自强不息的进取、向上的民族精神。大型“龙马”机械装置寓意的“龙马精神”,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紧密契合,是运用科技与艺术手段凝聚正能量的一次实践。2014年10月18日VV星现场跟踪报道。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标签文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