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时间: 2017年4月1日-4月30日

伟大的祖国历史悠久幅员辽阔,不同地域都有着不同的生活细节,独特的风土人情,诠释着优秀的中华文明。热爱祖国,热爱家乡,不忘这片哺育我们祖祖辈辈的故土。为了传承古老文明和历史,激励着每一个人追求美好生活,增加热爱家乡凝聚力,让我们的家乡更美好。特举办《美丽家乡》视频征集活动,请大家都来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着家乡的变化,拿起手中的手机,捕捉着美好的瞬间。献上自己美丽家乡的短片视频与大家分享。征集视频活动开始啦!VV千部作品征集活动等着你的参与!这里有你更精彩!

参赛步骤

参赛说明

参赛对象

1、所有Mvbox用户均可参加。

2、参赛者空间个人头像为本人真实清晰头像!

参赛形式

参赛作品传个人MV空间。

评委:

最后由 红骏马夕颜花甲守护沧桑猫猫6位老师评奖!

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立意创新,鼓励原创。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展示美丽家乡的变化及风貌。

2.作品没有外站图标。

3.作品标识:【美丽家乡】黑体,白色带阴影,20号字,放左上角。

4.上报格式:MV网址+网名+VV号+作品名称。

5.参赛作品数量不限,多选多得。

奖项设置:

1.参选作品:蓝钻一枚(一个月)

2.入围作品50部:30万v点+1个月红号

3.优秀作品10部:50万v点+1个月水晶并免费宣传到vv应用中心

4.同一作品入围并获得优秀作品奖 (奖励不兼得 以最高为准)

5.2017年5月1日—5月10日评选作品

6.2017年5月11日—5月15日公布结果发放奖励

参赛作品

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