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时间:2016年7月24日 14:30

直播房间:VVTV直播间(660000)

决赛直播

两个黄鹂的“关键期口才”的内容包括两大部分:讲述沟通和语言艺术。大赛将两部分结合,主题为:表现和真实:语言的力量。通过“语言艺术”的表现和真实的讲述来展示语言的力量。

参赛节目要求: 语言艺术和讲述各占 50%,语言艺术包括朗诵、曲艺、相声、小品、童话剧等;讲述内容包括:兴趣、经历、科学知识、情感、思想等方面。通过初赛复赛评选优秀奖项:优秀指导教师奖;金奖 6 个,银奖 12 个;最佳风采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口才奖、最佳表演奖、最佳幽默奖、最佳声音奖、最佳台风奖、最佳礼仪奖等 8 个。

指导单位:中国青少儿口才教育协会

主办单位:两个黄鹂总部

决赛时间:2016 年 7 月 24 日 14:30—17:30

决赛地点:北京朝阳区甘露园19号718传媒文化创意园5-B【壹空间】

微信扫码 手机也能看

活动花絮
现场回顾
关于机构

“两个黄鹂”是目前中国少儿口才教育行业最专业、最权威、最知名、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全国近一百所加盟学校。两个黄鹂的“关键期口才”的内容包括两大部分:讲述沟通和语言艺术。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表现和真实:语言的力量。通过“语言艺术”的表现和真实的讲述来展示语言的力量。

直播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