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嘉宾

Johnny瞳   吉川天上尚舞蹈俱乐部市场部部长

CN:瞳少 年龄:29岁

身高:175cm 体重:60kg

舞龄:9岁学习舞蹈至今

风格:以hip-hop和popping为主,擅长舞蹈编排。

舞蹈经历

师从美国Popping(机械舞)创始人poppin' pete以及法国HIPHOP大师Niako。并且长期与世界各国顶尖舞者学习交流,如Kite(日本)、Yokoi(日本)、Bam martin(美国)、Vinh(美国)。

曾与很多一线明星合作编舞;晚会、演唱会现场导演;曾任亚洲星光影视公司艺术总监。

2006年《全国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团体冠军,个人亚军。

2008年《动感地带》北京赛区团体冠军,并担任全国总决赛表演嘉宾。

吉川天尚简介
吉川天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地处于北京繁华核心地段,文化艺术氛围浓厚,占地面积约1000平方米,环境舒适交通便利,经过十余年的积淀和发展,已经形成现有的大规模格局。旗下吉川天尚俱乐部,开展了各类街舞培训,少儿街舞培训,舞台表演和赛事运营等活动。同时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街舞执行会(CSDA)的五星会员单位。

作为专业的文化传媒公司,我们拥有业界领先的专业化服务团队尽心尽力为每一位客户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文化传媒品牌。

精彩表演
更多>>
拍摄花絮
相关推荐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