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女神养成记
Urban Dance小课堂
大舞

什么是Urban Dance街舞?

Urban Dance 在中国也经常被称为:lastyle、choregraphy、mvdance。是一种为了呈现最优秀的视觉效果,以编舞为手段融合了无数舞种的新舞蹈形式。

小招

婷婷老师的Urban Dance三大招:

1. 头的feel,要找到适合自己头的感觉,一组舞蹈动作一个头很容易影响整个动作的质感找到属于自己的小感觉Urban dance小课堂。

2.肩膀的基本感觉也很重要,有的舞蹈动作中不需要太大力,一组动作可以适当加上肩的感觉,肩和胯的律动配合也很重要

3.节拍,要学会享受音乐,仔细听音乐中的大小节拍重轻拍,还有很多小的鼓点节拍,如果一组动作稍带一点音乐中不易听到的拍子音乐整个动作的感觉也会不一样,而且动作力度的大小也是根据音乐节拍的大小来结合的。

本期嘉宾

王婷婷(专业街舞老师)

民族:汉族

出生年月:1997-06-19

特长:hiphop 、jazz、urban

舞龄:3年

授课形式:

少儿启蒙、嘻哈基础、爵士强化、编舞

舞蹈经历和荣誉

2014年11月参加全国CSDA中级街舞教练员培训

2015年9月起进修于北京嘉禾舞社专业班

2015年12月参加嘉禾好舞者 获第一名

辽宁电视台街舞专业教师

新瞬间(MDS)
Moment New 新瞬间(MDS),作为高碑店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专职舞蹈培训机构,前身系在冬奥会举办地张家口2006年成立的Moment Crew街舞团体,隶属北京花花世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主做舞蹈培训、考级、商业合作、交流。是鹿晗、丁少华、周杰伦旗下组合FL、刘宸希等众多影视演员、歌手舞蹈编舞场所。
拍摄花絮
相关推荐
更多>>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