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再起舞蹈王者风!在 “扫黄打非·净网2014” 强劲开展的形式下,为倡导绿色、文明、健康的舞蹈形式、依法严打利用互联网制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行为,VV娱乐社区勇担重任,与MVBOX播放器网站携手举办声势浩大的《我是舞王-首届网络舞蹈精英赛》。 旨在通过舞蹈大赛,发现、推广具有正能量的舞蹈精英,借助MVBOX播放器的强大特效,提高网络舞蹈创作、编排、表演的整体水平,增强绿色、文明、健康舞蹈的娱乐、观赏性。

咨询房间:100012

咨询QQ:198380293625229273392223087110

第1步: 选择参赛类型

本次比赛分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个人赛设现代舞、民族舞两类,每人限报名其中一类。

团体赛不限舞种,需5~10名成员。可同时报名个人赛和团体赛。同一个VV账号,只能报名现代舞、民族舞、团体舞的其中一类比赛。如需同时报名个人和团队赛,需使用不同账号。

第2步: 填写参赛信息

选手需如实填写选手资料,上传真实形象照。

第3步: 上传参赛作品

每个参赛选手或团队,限上传1~10个参赛作品。个人赛作品需要用mvbox录制,团体赛作品需要以三连麦的形式展示。

第4步:现场报名信息确认

选手提交报名后,需在第2天至第4天(3日内)到601188房间(早9点至晚23点)进行现场报名信息确认。确认无误后,即可获得比赛资格。逾期未参加现场报名信息确认的选手将自动取消比赛资格。

个人赛选手:用报名VV号登录,进入房间。

团体赛选手:所有团员都必须用报名时填写的VV号登录,进入房间参加报名信息确认。确认时,需上报团队报名VV号。

特别说明:凡3月21号之前报名的选手,须在3月30号前,到601188房间(早9点至晚23点)进行现场报名信息确认。逾期未参加现场报名信息确认的选手将自动取消比赛资格。虚假报名者,取消参赛资格。

海选报名

3.16-5.11

网页进行

初赛阶段

5.19-6.16

网页进行

复赛阶段

6.17-7.16

网页进行

决赛阶段

7.23/25/27

VV聊天室

海选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5年3月16日~5月11日

网友支持:2015年3月16日开始

报名方式:

进入“我要报名参赛”页面,完成

(1)选择参赛类型,

(2)填写选手资料,

(3)上传作品后,即可提交报名。报名注意事项详见报名页。

(4)现场报名信息确认。用报名VV号,到601188房间(早9点至晚23点)
         房间进行现场报名信息确认。

1.参赛类型

● 本届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 。

● 个人赛设:现代舞和民族舞两类。每人限报其中一类。

● 团体赛:不限舞种,成员5-10人。每人只能参加一个团体,多次参加团队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 可同时参加个人赛和团体赛。

● 同一个VV账号,只能报名现代舞、民族舞、团体舞的其中一类比赛。如需同时报名个人和团队赛,需使用不同账号。

2.参赛作品

● 参赛视频必须为本人亲自跳舞视频。上传头像和视频要基本吻合。

● 参赛作品使用mvbox录制,需有背景音乐,视频不能带外站水印。

● 个人赛:每个参赛视频长度不少于3分钟,不超过10分钟;可上传1~10个不同作品。

● 团体赛作品需录制成三连麦形式,每个团体成员必须轮流全部出现在三连麦中;时长不少于3分钟,不超过20分钟。

● 不得盗用他人视频,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3.其他

● 报名参加大赛的用户将自动视为遵守《我是舞王大赛章程中的相关规定》。

初赛、复赛、决赛阶段,网友对选手的支持程度,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选手的比赛成绩。网友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支持喜爱的选手:

海选阶段

网站投票——每支持选手1票,其人气值+10;同一账号,同一IP下,每天限投10票;同一账号每天,对同一选手限投1票。

赠送礼物——网友可在VV房间,给选手赠送特定的舞蹈比赛礼物。选手每得10个礼物,人气值+10;

团队在房间获得的礼物人气值,为所有团队成员收到的礼物人气之和。

选手的房间礼物人气从获得比赛资格,即报名通过审核后开始计算。

海选阶段的选手人气值累计到初赛阶段。

初赛阶段

网站投票——规则同海选。

赠送礼物——规则同海选。

选手在初赛阶段获得的人气值,对应其在初赛阶段的“网友支持分”。每500人气值=1分,”网友支持分“最高10分。

复赛阶段

网站投票——规则同海选。

赠送礼物——规则同海选。

选手在复赛阶段获得的人气值,对应其在复赛阶段的“网友支持分”。每200人气值=1分,”网友支持分“最高10分。

决赛阶段

网站投票——规则同海选。每100人气值=1分,”网友支持分“最高10分。

现场支持——选手比赛现场,网友将马甲修改成指定格式,即可成为选手亲友团。选手的亲友团人数对应其“现场人气分”。

  每10人=1分,“现场人气分”最高10分。

注释:本规则由VV娱乐社区“我是舞王”大赛组委会制定,最终解释权、修改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大赛组委会有权利更改比赛规则。

舞蹈大赛奖励发放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