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2015.1.4 — 2015.1.18

点亮已有 0 人点亮
更多图标>>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消耗5个勋章可获得1次“剪羊毛”的机会。

2.奖品有:幸运大礼包、紫金贵族、红色VIP、水晶会员、V点、靓号折扣券、勋章等。

3.所有奖品仅限个人使用,请在“我的VV三周年”页面领取使用,领取有效期截止到获奖第二天24:00前,过期无效。

4.贵族身份可叠加使用,具体规则请到100000房间咨询,活动最终解释权归VV官方所有。

消耗 5 个勋章可剪 1

勋章总数:0

获得勋章

已有 0 人剪羊毛

超值大奖:还有更多V点,水晶会员、红色VIP,靓号折扣券、勋章海量送出

羊年晚会更多>>

羊年歌曲更多>>

羊年百科更多>>

羊年

按公历算,公元年号除以12余数是11的年份,都是羊年。用干支纪年,羊年起算自二十四节气之立春,因为生肖年依附于干支纪年,而干支纪年又是干支历的纪年方法。历代官方历书(即黄历)皆如此。

羊在十二生肖中居第八位,与十二地支配属“未”。易卦以“兑为羊”。在五行中,羊属火,所以为火畜。

羊生肖来历

“羊”字代表吉祥。这在中国人的祖先造字时就把“羊”和“祥”紧紧地连在一起了。羊的形象历来是可爱的、温顺的。羊是人类的忠实朋友,是人类的亲密伙伴。

在中国民间传说中,羊是一位同希腊神话中的普罗米修斯一样伟大的人物,普罗米修斯因盗天火给人间而被送上台,羊则因盗五谷种籽给人间而舍身取义。

羊年快乐

提示信息

网络连接异常,请按Ctrl+F5刷新网页

关注VV音乐官方微信账号(vvsings)了解更多有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