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剧场互动视频直播 独家支持:VV视频社区

4月10日  14:30 -- 16:00

为她点赞 已有0人点赞
播放次数:

他是叱咤国际为人称颂的人生导师;

他毅然离开高薪风光的职位,但仍然带领着他的追随者不断前行;

他倾其所有,创办了“创新工场”,为了那些奋力拥抱梦想的傻瓜。

他是不一样的李开复

主持人:青音

北京心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夜间情感心理节目主持人,华人广播界自媒体第一品牌。获得过2010“全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特别提名奖”和2011年度“全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

她是中国目前唯一一位在节目主持和心理咨询两个专业领域跨界传播的知名媒体人,围绕“青音”品牌开发了脱口秀节目《听青音》等一系列的自媒体产品。

它不仅是广播秀,更是小剧场心理工作坊,你不仅是观众,更是参与者!来吧,调动起你的听觉、视觉、嗅觉、味觉、触觉,让你的心柔软......

同时,由于您的票款是全部用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的“关爱抑郁症公益基金”,所以,我们会授予您一个“关爱抑郁症爱心天使”的证书。你还将得到青音亲笔签名的《女主播抑郁症日记》,最后您还可以得到《青音魔法学院》甄选课程一次。

各界投资大佬都会来!你来吗?

这不仅是一次小剧场演出,这更是一次公益捐助行动,你购买的每一张门票都将用于帮助贫困家庭的抑郁症患者!

你是否疲于赶路,却早已忘记为什么出发?你是否不够爱自己,早已忽略了心里最柔软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