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

2014-05-02 20:00-23:00

活动地点:

九州艺苑->九州戏苑Ⅲ区-> 京剧大家唱艺术团【网通】->703544

京剧是中华国粹,中国五大戏曲剧种之一。京剧大家唱艺术团秉承中华戏曲文化,届时将举行《劳动者之歌》京剧戏迷演唱晚会。 全场晚会以中国红为主题色彩,片花制作围绕中国红为主色调渲染,在视觉上带来主题的鲜明和特色,烘托五一国际劳动节晚会现场气氛。

《劳动者之歌》京剧戏迷演唱晚会

五月的星空因为你而光彩夺目,盛情五月因为你变得更加瑰丽豪迈。2014年5月2日晚、由VV娱乐社区、九州艺苑区主办、九州戏苑Ⅲ区协办、京剧大家艺术团承办的一场主题盛情五月《劳动者之歌》京剧戏迷演唱晚会,在京剧大家艺术团(703544) 房间隆重举行。

  • 01梦归梨园-----------《杜鹃山》
  • 02一枝花 -------------《智取威虎山选段》
  • 03然者---------------《朝霞映在阳澄湖上》
  • 04东方乐娃-----------《戴诺》
  • 05冬桦----------------《智取威虎山选段》
  • 06段小楼-------------《海港》
  • 07奔驰 ---------------《空城计》
  • 08美丽年华----------《李逵探母》
  • 09雪儿 ---------------《遇皇后》
  • 10岳峰 ---------------《清官册》
  • 11红孩---------------《孔雀东南飞》
  • 12蓝天---------------《沙桥饯别》
  • 13仁和---------------《海瑞罢官》
  • 14红梅---------------《游六殿》
  • 15云游 ---------------《胭脂宝褶》
  • 16花脸---------------《探皇陵》
  • 17梦想---------------《白帝城》

京剧.(Beijing Opera/Peking Opera),中国五大戏曲剧种之一,是中国影响最大的戏曲剧种。分布地以北京为中心,遍及全国。 清代乾隆五十五年1790年起,原在南方演出的三庆、四喜、春台、和春, 四大徽班陆续进入北京,他们与来自湖北的汉调艺人合作,同时接受 了昆曲、秦腔的部分剧目、曲调和表演方法,又吸收了一些地方民间曲调,通过不断的交流、融合,最终形成京剧。京剧流播全国,影响甚广, 为演绎、传播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手段。

生是戏曲表演行当的主要类型之一,除净、丑以外的男性角色称为生行。大致分为老生、小生、外、末、武生和娃娃生几类。

旦是戏曲表演中女角色的统称。按扮演人物的年龄、身份、性格及其表演特点,大致可分为正旦、花旦、贴旦、闺门旦、武旦、老旦、彩旦。

净是戏曲表演行当类型之一,俗称花脸。脸上勾勒脸谱,音色宏亮,表现性格豪迈或粗犷的人物形象,如包拯、张飞都是花脸扮装。

丑是戏曲表演行当类型之一,喜剧角色,
俗称小花脸。用白粉在鼻梁眼窝勾画脸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