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187 731888 675888 650888 701888 705888

51VV炫舞秀场、MV虹舞团、网舞健身、经典世家、舞蹈世界五大舞区联合亲情演出,展示名人舞者的风采,彰显各舞区的特色,展示MVBOX的特殊功能和实用性,共同打造51VV网站的舞区风范,展现和谐、向上、高端大气的网络舞蹈风采。

表演者:花帅舞团

表演者:蓉蓉、Lucy (炫舞秀场)

表演者:剪爱 (网舞健身)

表演者:月灵、酷玩燕鱼天赐、班通、甜心幽兰默默毒蛇 (经典世家)

表演者:完美、雨琦、云杉 (舞蹈世界)

表演者:千色 九尾狐 不聊 (MV虹舞团)

表演者:花静、花信、唇语、风帅、随心、花妙曼、班通、冷研(经典世家)

表演者:神话、神秘 (炫舞秀场)

表演者:沉香、紫薇 (网舞健身)

表演者:闲舞 (MV虹舞团)

表演者:不离、玫瑰、芷言 (舞蹈世界)

表演者:乔安娜流沙、部长、月灵心动聆听、蓉蓉、天天、脚步 (MV虹舞团)

表演者:澸覚、訫湖 (炫舞秀场)

表演者:子夕、子姗、子心 (网舞健身)

表演者:花帅三媚、倾城、妖艳 (经典世家)

表演者:淡雅、飘云、笑语 (舞蹈世界)

表演者:罗兰等多人组合(MV虹舞团)

表演者:曦恋、清淡、醉花、雨薇、飞飞醉月安静、夕夕、心儿、飞钥、三媚

表演者:梧桐、飞雅依恋(炫舞秀场)

表演者:无言、五哥、非武(网舞健身)

表演者:果果、心田、海蝶儿(舞蹈世界)

表演者:舞影、坏坏、舞情(网舞健身)

《舞动VV》第一季 五大舞区大型舞蹈晚会

【烟花绽放 紫金放送 大奖纷呈】4月18日晚7:30开始《舞动VV》第一季五大舞区大型舞蹈专场晚会隆重上演!五大舞区精诚合作,舞蹈精英云集,网络舞蹈圣地,彰显MVBOX6.0之特效,精彩无限、上档高端。欢迎您的亲临,五大舞区全体恭候!

炫舞秀场区自入驻VV娱乐社区以来贯始终彻执行VV娱乐社区的各项制度,在站领导和各位区内管理员的积极工作努力下使得炫舞秀场区得到了一定的发展。从开始的几个分区乃至几个房间,全专区几百的人气扩展到今天的16个分区。我们本着专区为分区,分区为房间,房间为聊友服务的宗旨去运作,乃至今专区优秀房间已经达到80多个,而且还在有着陆续的上升的趋势,优秀团队已经有80多个,专区黄金人气最高已经达到8000多人。

MV虹舞团,VV社区和MVBOX播放器旗下的主打品牌舞团。MV虹舞团专区,是51VV社区一支领军舞蹈大区,在专区长闲舞,副专区长乔安娜 虞瑶 博默的带领下,上下一心,和谐发展,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现整合了包括:虹舞豪门SHOW、虹舞经典、虹舞学院、虹舞时尚、舞林精英、邪门战队、经典炫场、虹舞秀场、广舞圣殿、H舞K歌80频道等分区在内的,融舞蹈、演唱、曲艺、朗诵等各种综合性娱乐为一体的舞蹈专区。

网舞健身专区于2012年1月27日创建于vv平台,在大家共同的努力和不离不弃的支持下,专区聚集了很多网络人才也为网络输送了大量优秀舞者及歌手,各分区的优秀舞者及歌唱水准也倍受聊友们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经过了一路波折,在这一年的时间里,网舞健身专区已经发展到12个分区,一个管理区及全方位的艺术团,每位区管都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心态激荡着网舞健身、呵护着网舞健身,放眼前方一定会有一片更为辽阔灿烂的天空在等候着我们。

经典世家专区以“女人经典、男人世家”为办区宗旨,是一个有着自由与奔放,浪漫和幻想的网络栖息地,目前有分区18个。它不仅储备了自己的智囊团,还拥有众多才艺双全的老师们。2013年VV站周年庆典活动中选送的《蛇舞迎春》、《经典盛世》被评10佳节目,花帅专区长荣获伯乐奖的殊荣。在2013~2014两年中相继打造了舞蹈品牌栏目《唯舞独尊》,成功公演了三季《激情一夏》、《四季轮回》、《花楼春梦》23幕大型古装系列舞剧专场,把舞蹈、音乐、朗诵融合到一起,构建成观众喜看的网络舞台剧-得名“花式舞剧”,得到网友们的高度评价,继而把网络舞蹈推向新高潮。

舞蹈世界专区建立于2013年6月,他的前身是东北虎网舞学院,2012年6月在VV社区建家立业,房间以东北虎大慢飘为纲配以各种网络舞蹈为网,开展网络教学、扩展人气,逐步在VV站定阵营,今年6月,在站领导的关爱和主持下,学院从房间升级成为专区,为VV社区的网舞世界又添一个精彩的篇章,而今,舞蹈世界,正以6个分区为中心,从稳定团队的初期建设走向了扩展团队的曙光之中,专区将以文明健康、积极向上、和谐、温馨为宗旨,为网络朋友创建更多的温馨家园,相信专区将在团队上下齐心的努力中,越做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