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又称仲秋节、团圆节,是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团圆是中秋节的主题,也是中国文化中最温暖的归宿。 月圆人团圆,中国人在那轮圆月中寄托了无数美好的愿望。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特举办“月圆话中秋”视频征集活动, 旨在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进一步展示、传播伟大民族精神,发挥VV娱乐社区综合教育专区的影响力、提升学员的视频制作水平。此次征集,将在<会声会影视频制作教学基地>(630918)房间举办获奖作品展示晚会,获奖者展示作品,介绍创作心得,欢迎届时光临。

参赛对象:

所有Mvbox用户均可参加

活动对象:

视频征集时间:2016年8月17日-9月17日

获奖作品公布:2016年9月26日晚上8点在 VV:630918房间举办获奖作品展示晚会,获奖 者展示作品,介绍创作心得

活动地点:

聊天大厅->综合教育->综艺教学娱乐广场->会声会影视频制作教学基地[网通](630918)

参赛形式:

参赛作品传个人MV空间。

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立意创新,以视频短片的形式弘扬中华文化,抒写民族情怀,展示中华文化薪火相传。

2、作品没有外站图标。

3、作品标识:【月圆话中秋】黑体,白色带阴影,20号字,放左上角。

4、上报格式:MV网址+网名+VV号+作品名称。

5、参赛作品数量不限,多选多得。

举办单位 :

主办单位:vv视频社区综合教育专区

承办单位:会声会影视频制作教学基地[网通](630918)

奖项设置:

1. 参选作品:蓝钻一枚(一个月)

2.入围作品50部:30万v点+1个月红号

3.优秀作品10部:50万v点+1个月水晶并免费宣传到“vv应用中心

活动流程:

1、2016年8月17日——9月17日 报送参赛作品

2、2016年9月18日——9月25日 评选作品

3、2016年9月26日晚上8点在VV:630918房间举办获奖作品展示晚会,获奖者展示作品

评选组成员:

红骏马 夕颜 花甲 守护 沧桑 猫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