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中国军队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就,继承革命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格,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激发公民的爱国热情,特举办“光辉的旗帜”视频制作征集活动,旨在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培育全民爱国主义精神,发挥VV娱乐社区综合教育专区的影响力,以提升学员的视频制作水平。此次征集,将在<会声会影视频制作教学基地>(630918)房间举办获奖作品展示晚会,获奖者展示作品,介绍创作心得,欢迎届时光临。

参赛说明

参赛对象:

所有Mvbox用户均可参加

评委:

最后由 红骏马夕颜花甲守护沧桑 猫猫6位老师评奖!

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立意创新,以视频短片的形式歌颂党和军队的建设成就。

2、作品没有外站图标。

3、作品标识 :【光辉的旗帜】黑体,白色带阴影,20号字,放左上角。

4、上报格式:MV网址+网名+VV号+《作品名称》

5、参赛作品数量不限,多选多得。

奖品:

1.参赛作品:蓝钻一枚(一个月)

2.入围作品50部:30万v点+1个月红号

3.优秀作品10部:50万v点+1个月水晶并免费宣传到“VV应用中心

参赛作品

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