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传统文化是包涵在中国人的衣、食、住、行及生活的各个方面的,是刻在中国人骨子里的。作为传统文化中的精华,传统节日是中国的传统文化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传统节日蕴含着丰富、深邃的人文内涵,是炎黄子孙共有的精神财富。开展中国传统文化节日活动,就是为了发展和继承传统节日文化,就是为了传承民族优秀文化遗产,弘扬民族精神,宣传和推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它可以保留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特色,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传统节日凝聚着中华民族的智慧,是中华灿烂文化的印记。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就要学习和倡导一些知识:中华民族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民族,中国人民是文明、智慧的人民,中国文化是博大精深的文化,尤其是许多传统的节日文化,都积淀着厚重的民族文化的精华。

VV娱乐社区将通过举办“关注传统节日文化,留住我们的根”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对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加以继承、弘扬、挖掘和开发,开发其中蕴涵的道德教育资源,并赋予时代教育主题,在活动中学习人类先进道德,学习做人的道理,从而不断地提高自己的道德水平。让中华传统美德和悠久民族文化这两朵奇葩并蒂开放,香飘世界!

登录/注册mvbox空间

所有Mvbox用户均可参加

更换本人真实头像照片

参赛者空间个人头像为本人真实清晰头像!

上传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数量不限,多选多得。

评选入围作品

太阳兰若馨迪相聚花甲夕颜6位老师评奖!

1. 参赛作品必须为视频,且主题贴切,以自创元素为主,内容新颖,视频效果上佳;

2. 作品名称格式:【留住我们的根】视频名称。作品名称前必须加上【留住我们的根】,否则将不能参赛。

1. 参选作品:凡有参赛作品的选手(参赛作品已上传个人空间,作品没有外站图标),发MV一个月蓝钻一枚;

2. 入围作品: 50万V点 + 三个月红号一枚;优秀作品将免费宣传到“VV应用中心”。

恭喜以下参赛作品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