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时间:截止到2016年1月28日

主办:西藏电视台    协办:VV娱乐社区

上电视春晚 不是梦

还记得去年春天走红网络的那首藏语版《喜欢你》吗?还记得那个在藏大食堂以一曲《宁都啦》(即藏语《喜欢你》)俘获无数少男少女芳心的藏族美女吗?

告诉你们一个GOOD NEWS,2016年藏历火猴新年电视春晚上,那个笑容清新歌声更清新的藏族美女边巴德吉要带着《宁都啦》回归啦!你是否想过和她同台演唱呢?现在机会来啦,拿起你身边的手机DV照相机,赶紧一展歌喉吧,不管你是粤语汉语藏语,只要你想唱敢唱能唱,我们就会将你的形象你的歌声送到她的身旁!

By the way,入选的视频作品将有机会上藏历火猴新年电视春晚与美女歌手边巴德吉同台演绎beyond经典《喜欢你》。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参加吧!

活动介绍

宁都啦(边巴德吉藏语版)

喜欢你(伴奏)

温馨提示:您可以先下载伴奏,先学唱!(点击下载MVBOX播放器)

征集时间:2016年1月18日~2016年1月28日
征集要求:作品必须是本人录制的视频;
跟随《喜欢你》伴奏演唱歌曲,视频不限语种,不
限风格,不限表情,不限肢体语言。
上传方式:将视频文件直接传送至QQ号:1550595483

上传作品

本次活动所征集来的音视频版权归VV娱乐社区所有,VV娱乐社区有权在旗下任一平台播出、展示,并根据自身需要做排版设计,同时,西藏电视台对此次征集来的音视频文件享有同样的权利。

作品展示区

以下来自VV音乐

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