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时间:2016年8月13日 20:00

直播房间:VVTV直播间(660000)

华绣之夜

华绣之夜--云菲菲 敞开心“菲”演唱会的首站北京站即将于2016年8月13日在北京什刹海剧场魅力开唱。这也是云菲菲自出道以来首场剧场演唱会,引发了粉丝们的火热关注。

主办方透露,云菲菲敞开心“菲”北京演唱会不仅在歌曲选唱上做到十全十美,云菲菲当天还会突破自我,给大家带来崭新的音乐风。此次演唱会命名为敞开心“菲”,意义在于愿大家能够透过云菲菲的歌声,去了解她的音乐故事和云菲菲的真情实感。

据悉,云菲菲的新专辑已正式推出。这也是云菲菲的第六张专辑《云菲菲.今世有缘》,演唱会必将以其非凡的演唱实力现场发声为新专辑鸣锣开道。届时,喜欢云菲菲的所有歌迷将会有幸一睹芳容,并在云菲菲动人的歌声中经受爱的洗礼。

演出时间:2016年8月13日 20:00

演出地点:北京什刹海剧场

手机扫码 看直播

宣传片花
心灵歌者 云菲菲

来自安徽淮南的云菲菲,凭借过人的音乐天赋和才华,2014年发行专辑《小小新娘花》之后,2015年相继推出同名专辑《云菲菲》,单曲《东北偏北的地方》,于当年6月份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和全国歌友会。2016年随后演唱院线电影《恐怖将映》插曲《般若泪》,温情单曲《漂》,可以说是硕果累累。当然付出的也获得了肯定, “联合国世界和平基金会”为其颁发了“人类和平使者奖”;获得”中国流行音乐大赛华中赛区获最具潜力奖“,获得第八届上海亚洲音乐节中国内地“最佳新人奖”,获得十一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职业组”优秀奖、首届全球新人王”华人歌手大赛获优秀奖、第七届艺术节声乐比赛(通俗组)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以一首《小小新娘花》走红歌坛的心灵歌者云菲菲即将推出自出道以来的第六张专辑《云菲菲·今世有缘》,这张新专辑一共收录了12首歌曲。主打歌《今世有缘》号称是指引心灵洞穿前世今生的爱情绝唱,听者莫不肝肠寸断,涕泪长流。其凄美动人的绝代风范早已是口口相传不胫而走,动人旋律经典歌词也已然街头巷尾悄然传唱,颇有横扫歌坛成为新一代的流行金曲的风范。

直播互动

扫二维码 关注云菲菲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