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视频

冷漠/杨小曼

        冷漠(MoMo),1983年1月16日出生于河南省新乡市,华语流行乐坛实力派歌手、演员,毕业于山东菏泽音乐学院,北京冒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9年首次推出同名专辑的主打歌曲《看透爱情看透你》,2010年一首《小三》让冷漠一举成名。

        杨小曼,1989年7月2日出生于河南省洛阳,中国内地歌手,毕业于洛阳师范学院。2009年,携手歌手冷漠,合作演唱《只要有你陪在我身边》,在音乐的交流中发展为情侣,并在2015年在新乡开元名都大酒店举办了婚礼,二人在现场合唱了歌曲《我们结婚啦》

        冷漠和杨小曼不仅是音乐搭档还是一对恩爱夫妻,本期星访谈两位甜蜜做客VV讲述他们的音乐历程和花样爱情。

[冷漠的音乐空间] [冷漠的个人资料] [杨小曼的音乐空间]

冷漠的音乐作品

更多 >>

杨小曼的音乐作品

更多 >>

更多精彩访谈

对TA们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