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2014.12.31 — 2015.1.9

点亮更多图标

已有 0 人点亮

点一次烟花抽一次奖

消费5个勋章点1次    勋章数:0

点击查看实时勋章数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消耗5个勋章可获得1次“点烟花”的机会。

2.奖品有:幸运大礼包、黄金贵族、紫金贵族、红色VIP、水晶会员、V点、靓号折扣券、勋章等。

3.所有奖品仅限个人使用,请在“我的VV三周年”页面领取使用,领取有效期截止到获奖第二天24:00前,过期无效。

4.贵族身份可叠加使用,具体规则请到100000房间咨询,活动最终解释权归VV官方所有。

已有 0 人点烟花

元旦晚会

元旦歌曲

元旦百科

元旦节

日期:每年1月1日

元旦,中国节日,即世界多数国家通称的“新年”,是公历新一年开始的第一天。

节日来历

中国古代曾以腊月、十月等的月首为元旦,汉武帝始为农历1月1日,并延用。中华民国始为公历1月1日,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得以明确,同时确定农历1月1日为“春节”,因此元旦在中国也被称为“新历年”、“阳历年”(相对应地,春节称为“旧历年”、“阴历年”等)。“元旦”一词系中国“土产” 已经沿用4000多年。

元旦快乐

提示信息

网络连接异常,请按Ctrl+F5刷新网页

关注VV音乐官方微信账号(vvsings)了解更多有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