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文艺汇演:2016年6月9日

艺术团文艺汇演:2016年6月10日

直播房间: VVTV直播间(660000)

6 月 9 日

在2016春季课程即将结课之际,为了更好的让家长了解孩子的一年学习成果,特举办一年一度的北京电视台七色光培训中心文艺汇报演出。

上午场为卡酷七色光培训中心中关村分部和百子湾分部专场演出。上午9点准时开始,根据节目顺序依次进行,有集体舞、歌舞、合唱、独唱、儿童剧等。

下午场为卡酷七色光培训中心望京分部和水立方分部专场演出。

活 动 时 间: 上午场(中关村分部、百子湾分部):2016年6月9日 9:00-10:30

                   下午场(望京分部、水立方分部) :2016年6月9日 14:00-16:30

活 动 地 点: 东城区东四十条24号青蓝大厦3层青蓝剧场

微信扫码 手机也能看

6 月 10 日

北京电视台七色光艺术团文艺汇演,于2016年6月10日下午13:30准时开演!

节目有合唱、舞蹈、朗诵、革命短剧、街舞、小主持、快板等丰富多彩的演出形式,每一场演出都极富感染力。一场高水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敬请期待!

活 动 时 间: 2016年6月10日13:30开始

活 动 地 点: 东城区东四十条24号青蓝大厦3层青蓝剧场

微信扫码 手机也能看

视频回顾
网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