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视频社区免责条款及声明

1.VV视频社区独立拥有VV视频社区网站相关网页内所有资料的版权,或与VV视频社区网站相关网页内的资料提供者共同拥有该网页内资料的版权。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VV视频社区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以及其他方式非法使用。同时,VV视频社区提供的网络服务内容还受商标和其他知识产权、财产所有权等相关法律法规的保护。

2.VV视频社区的网页上有与其他许多网页的链接,VV视频社区对所链接网站的内容、运营,或经营这些网站的公司的行为概不负责。任何因使用本网站或与本网站链接的任何其他网站或网页而引致的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感染电脑病毒、版权或其他知识产权纠纷及其造成的损失,VV视频社区概不负责,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通过VV视频社区网站或其所链接网站购买的商品或服务,完全由商品或服务提供商负全部责任;若有任何瑕疵或担保责任,均与VV视频社区网站无关。

4.本网站禁止用户发送或转送任何非法的具有威胁、诽谤、淫秽、色情内容或其他违反法律的资料。对于这些资料,用户应承担任何因此有可能产生的民事侵权或刑事法律责任,该等法律责任与VV视频聊天室网站无关。

5.用户上传作品来自网友通过网络共享,本站未及一一审核,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电邮hengrun@hotmail.com.cn并出示版权证明,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

6.©VV视频社区(北京优贝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对此的最终解释权 !